Monday, March 13

放过我吧


不知怎的, 今天觉得特别累。
朋友都死盯着我的黑眼圈问我昨晚是不是偷鸡了
哇~好冤枉噢!我真的无言以对
毕竟连我自个儿也搞不清楚怎么回事
突然想起了孙燕姿的“懒得去管”

真的懒了
懒得去管旁人对我的指指点点
也懒得去管他们对我新发型的种种意见
更懒得开口敷衍讲师。

拜托。。。
你明知我是个不喜欢解释的人就少惹我!
真是天不助我也----
讲师也跟我作对
第一次见面就表明
要我们发言取分啊!

过后N教过什么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哈哈~原因无它
只不过我累得在班上睡着了*

Y要我们写日记?!算是周记吧
写就写,谁怕谁

哇~我的眼皮现在可是比书包还要重上几百倍
不行,下课后我还得赴约
要撑住。死都要撑住。

奇怪,明明约好四点三十分见面的
怎么还未来?
五点。。。五点三十分
我受够了,要找个人来揍一顿了~!
我生平最讨厌别人迟到
他很清楚啊。还要我等这么久

呼~~电话又刚好没电池
我安慰自己他一定有苦衷的
同时也打了个电话才知他来着

天啊!
你非要在这时候落狗屎吗?
真是欲哭无泪了
我今天真的好累噢
放过我吧!

*
*
*
--凡事决心况自力解决,自然会动脑筋思考。--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