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长发不再

十三年前留了一头抵腰的长发
又浓又黑的---难怪会惹人嫉妒
碍于每天被隔壁男同学当绳子拉扯
也心疼阿妈每天破晓滚着下床。。。
到时到候帮我帮辫子、扎马尾


就把心一横将它给“斩除”掉了~


往后的look都是
中规中矩的男人头
--人称boy cut
就这样跟它一起都有五年之久
感情时好时淡,有好几次想说
“我已经厌倦你了”
可能相处了一段日子
终究还是舍不得
可能还没遇上另一个
比它更好的

一直拖到我换了全新的环境
让我意识到已经是
该抉择的时候了
尽管世界不断地变化
其实真正不变的是学习
继续提升自己
我发现我想改变


就这样冒起了新的念头
开始尝试新的、不同的东西
甚至是那些以前不敢的
没想过的。。。


我又遇上十三年前的它
有努力去尝试一起重新来过
但还是不合
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和平分开
任凭旁人都为我深感惋惜
但我心意已决
听着耳上方传来的"喳喳"声
眼看着它徐徐落下之际
滑过我肩膀
竟一点感觉也没有
仿佛我已随时作好准备
收藏过去的它
迎接现在的你
全新的你
*
*
*
--世界上所有伟大的事,都是不舒服的人做的。--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