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吃斋

横看掂看我都不是一个会吃长斋的人
。。。哈哈,说这句话的人
不懂是冲着我的人格还是体质而作出的评语
吃斋的人有样子看吗?还是我的额头刻有这两个字?
那就不得而知了~

毕竟事实证明长期吃斋的人
严重缺少蛋白质和必需的维他命
尤其是吃那些外国进口的素食
身体健康必已开始亮红灯了

* * *

你没说错
也没说对
我是吃斋的但不是长期
只是在初一十五吧了
而且有时也会忘了守斋戒
不小心杀生也茫然不觉
唉。。。罪过罪过
现在已经极少人会长期吃素吧
虽然身边也有这号人物
* * *
我本身挺喜欢素食的
特别是那些淋满香喷喷咖喱酱料的
即是人间极品
呵呵~没办法
习惯了吃辛辣食物
似乎少了辣味
这世界也没有味道了。
*
*
*
*
--肯定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而不是只看到自己,目中无人。--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