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对我来说 爱情 这东西 只有六个字可形容
...有又烦, 无又烦.
除非你们是两情相悦, 能同甘共苦的一对 那就另当别论咯~


我本身对"它"的认识其实不深, 更蒙谈经验了
只是有机目睹我身边的朋友 历尽又爱又恨的路途
旁观者的我该劝的, 骂的, 激的...都无一避免
只因~这世界上有太多人 爱的很傻*
明明性格不合的两人, 却硬要在一起
我实在想象不出他们有何未来可言.


离婚 外遇 劈腿
种种都一再容忍
是真的爱得太深? 还是面子上的问题?
抑或...是内心深处还存余丁点的希望~
希望他会改变,希望他会了解,希望一切会有好转的迹象...
这不是不可能的,

只是还要等多少时间才能如愿呢? 五年...十年?
而单方面的坚持, 能挽回的机率有多少呢?
单方面的付出在属于两个人的感情上...会快乐吗?
不得而知, 毕竟 "一个愿打, 一个愿挨"的伴侣也不少

是傻吗...?是我这个事外人看不清状况吗?
事到如今...我能说的已不多
说了又说的, 都嫌我口臭
如果你真的快乐的
我为你送上这首歌

-你快乐吗-
谁都没有权利要求你离开他
即使他总让你伤心牵挂
我只能在你身边陪你说说话
听你说着他 泪如雨下 跟自己挣扎

其实很多人都爱的很傻
天真的守着 相爱承诺的话
不问自己快乐吗 只是一味爱他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乱如麻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没有人多潇洒
爱好像燃烧的火花
会随时间升华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你不必逼自己离开他
别去管别人怎么看你
说你是傻瓜
问问你自己
你快乐吗?
*
*
*
--心可以小得容不下一支针,心可以大得容得下银河系。--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