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婚礼的祝福



220208 是她的大日子,还记得那天的我有多么地笨!!!虽然提早下班,还是超出预算的时间出发,甚至化妆技巧的生疏害我的脸蛋花了

笨笨的我没有带邀请卡,就理所当然地以为一定是朝阳。谁知不是。。。而是星洲日报附近的‘朝阳酒家’!

简单即华丽的布置,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却印象深刻。踏在红地毯上朝15号桌走去,一眼就看到4只小猫--果然还有很多人迟到,而酒席也不会准准7。00pm上菜,第一道菜上桌时已经8。30pm了。好在菜肴不错,让我觉得刚才塞多20给她是值得的。。。哈哈

我们这桌的人可特别了--我穿白色外衣,st黑白sy黑pk白。。。我们之前是真的完全没有串通的噢!10个人黑和白的混合连自己都看得傻眼了。。。呵呵

新娘子可忙啦~一桌接一桌地敬酒。。。笑容一秒不减,无可厚非结婚的女人是最漂亮的。
也许我们并不熟,所以我没有所谓的不舍得或感慨,只有丝丝的祝福。

祝福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