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往阳光多处走

淡如姐,我真的越来越崇拜你了~
无意间在学院的图书馆看到你的一本书
‘往阳光多处走’
直接了当,又不失其玄意的
它即时吸引了我

一翻开阅读就更不能自拔
每一个字每一个故事都令我震撼
因。。。太像我的心情与处境

感觉就像
我们是认识多年的老友
而刚好我遇到不顺的事
你就在这时安慰我、鼓励我
提醒我--
我们可以是实际有行动力解决困境的人

事实上生命有限
有什么东西是我们真正能永远拥有的呢?
我们都知道
无奈时间还是会给浪费掉
就算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名作家们曾指出人们遇逆境时常埋怨
但却没明确的表明他们要的改善也不施于行动
因他们脑海里的人生描绘图也含糊不清

我仍然漂浮在大海中之际
你竟然出乎预料地说;

‘你可以没有未来目标
不瞄绘规划蓝图
只要记得当阴暗降临时
往阳光多处走
还是可以走出一条灿烂温暖的人生动线!!’

1 comment:

丽庭 said...

庄子说:人总是用有限的生命来追求无限的知识,实在劳累啊!

哎哎所以说
面着阳光,就背着影子
做人要积极点!
加油加油!!
来来来,请你吃粒榴莲~~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