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谢谢


谢谢你们!~
所有的美女。。。tracey, jade, maggie, leng sze...
Everytime Talk Chitchat?!...hahaha...true~
very happy working with you guys


每一个人都跟我说这句话,
现在我也有感而发
‘在这里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所有书本上、学校里接触不到的
都在这发生了*

谢谢你-TRACEY ONG
示范了你的绝招
如何以语气及用词骂人
而不让人知道

JADE芳芳
感谢你的坦白
我当真需要一个人
告诉我的问题是什么
我一直都很呐闷。

我最大的问题是我不想东西的。

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其实不知何时开始
我深信在我人生中出现的每个人
不管好。。。坏
都带些讯息给我

P/S: Tracey, Thanks for your wishes and small gift...=p
takecare!...and happy Merdeka day=p...hehe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