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准备=机会

第一届的‘’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20位俊男美女为了这
明星偶像的殊荣各示所长

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反倒不是众参赛者的表现
而是。。。其一评判员的态度及风格
杨国忠-他不是唐朝某某大人物
他是本地著名导演.

他这一次担任评审员时
说过一句令我难以忘怀的话
他说;‘’不要告诉我你还没准备好,
不要叫我再给你多一次机会,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的。‘’

好猛的一席话
也重重地敲醒那些
把心留在家忘了带出门,
终日不在状况的人。。。

不管什么事情,
做好准备是我们 的份内事,
我想应学习这心态吧。。。
不然机会来了,
却不晓得怎么接。

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