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摩羯座的我

我不是迷信的人,通常看到星座分析也只是掠过,绝不沉迷其中。我知道有些确实是一个参考,让我了解自己多一点,补短扬长才能更进步,究竟它的准确度有多高只有自己晓得。
-是一个有计划的人在一定的时间预定可达到什么目标,较不凭感觉做事,而实际去力行。
-脾气古怪,做事较执着,少受左右,喜欢一个人做事,且慢工出细火。
-不喜欢管别人的私隐,做事光明正大歇力乐于助人。
-深思谨慎,凡事太过认真显得冥顽不灵
-稳重老成,虽给人呆板的印象,但因不耍花样而有另一特殊的气质。

* * *

我享受独来独往的个人空间但并不至于与世隔离
我思想出名异于常人也未及阴阳怪气
我个性沉稳,话不多,却具敏锐的洞察力
我给人第一印象似乎很不好亲近,但只要熟悉后会发现我也可以玩得很颠
我对他人的话题通常没兴趣,不代表我对人漠不关心,只是不够三八。
我不喜欢解释,即使被误会也惜言如金只是不想在发生了的事还无谓的计较
我不喜欢迟到,朋友有来由而迟到可谅解,自己迟到就很难接受
我深知做人最重要是脚踏实地,问心无愧,但也会有自责的时候
你可以不了解我但不能误解我
没有人能百分之百地明白我,包括小妹我
因为我一直还在努力着。。。不被外面的世界影响,
找回自己。
*
*
*
*
--快乐就是不论在命运的高峰或谷底都能以相同的态度面对--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