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人与人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奥妙。
一路走来,发现到我和身边的人刚认识时都处于两大状态的其一。
要嘛-就是我和甲君的关系起初不好,甚至恶劣,但。。。
随着时间的流逝,相处间的了解~即能化敌为友。
不然-就是我和乙君的关系起初不错,甚有好感,但。。。
越了解他,越发现我的想法过于单纯,异于现实。
我时常看错人。
可以的话,我宁可选前者。
另外两小状态即:
我跟丙君一开始就不错,直到后来也没变化。不好也不坏。

我跟丁君一开始就不错, 后来就淡了。。。
这两小状态在我的中学生涯结束后也跟着消失了。
人,只是两笔划。
但却不如表面的简单。。。
*
*
*
*
--很多东西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如自信心。--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