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感觉不错

昨天一赶完报告呈现真的很累,之前接二连三冲击而来的压力暂时告一段落。回到家刚好来得及看“天国的阶梯”,过后就倒下床睡去了^^。一直到晚上感觉就要醒来时,他们(阿月、阿玲、阿眉)就打电话来了。说现在就在“明天茶餐室”喝茶,要我立刻“烂”过去,哈哈~本来不想去啦,不过真的好久没见,加上也没报告要做了--好吧,给我15分钟,我说。

* * *

其实这样子久久见一下面,聊下废废的东西,感觉是很不错的噢~!大家都变了,看回以前的我们突然有一种感慨,感慨时间的不留情,也感慨我们还在,而且还能聚集在一起聊近况。。。
事实上我不排斥喝茶,只是我甚少有这动作。这段日子,朋友叫我出来喝茶,我大都会点头(如果有时间),因为我只是想和你们见个面,聚一聚。
*
*
*
*
--如果我们都知道别人在背后怎样谈论我们的话,恐怕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