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灰姑娘破戒-1

灰姑娘今天破戒了! 我们历尽艰辛, 熬尽2粒钟才找到落脚地。。。呵呵~很期待。。。很兴奋. 她说前方会有烟花表演,我岂有错过的理由!!

频频向前迈进的路途显得比平常还要遥远, 因挤满了人潮,寸步难行啊! 时间还没到12点,天桥上的人已开始宣战--动用他们的武器,发射出浓浓密密的雪花...光用看的确很唯美

只是被那所谓的雪花占到时却是极端的相反, 黏身又难闻的气味蔓延整条街. 我们忙得不行,得逃避敌人的追击,还要经过人潮向目标前进

在这同时,一男一女对我说了一句Merry christmas~!!!陆续的雪花就缠上我了, 我不停的狂叫, 他们不停地攻击, 直到我被雪花掩埋得看不见, 听不到。。。心想我得罪谁啊?!害我成为全场焦点, 连pk ,pm也吓到呆掉了hahaha...他们也莫名其妙,但求自保只能躲在一角, 看我受难.

定睛一看, 原来是爱利他们! 太过份啦! 串通欺负我!! 不还击是人吗!!!@_@" 没想过会看到你们...虽被攻击, 不过也挺过瘾的~ ^_^hehe

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第一次超出灰姑娘12点前该回家的时辰. 我破戒了.他们带了几部相机却无用武之地, 没关系--我已用眼睛, 拍下一切,不会忘怀...=)
*
*
*
*
--莫以平凡而忽略它。--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