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痛之切

医 :你需要放2颗螺丝把它们给推进去。
我 :啊。。。?!那会很痛吗?
医 :不会很痛。(继续忙自己的)
我 :。。。(怀疑)
我 :。。。。。。(摆明不相信)

昨天才去把下面的牙给绑紧,
李牙医还赐我一条更粗的钢线
谢谢你让我从昨天痛到现在。

对了,为什么只是下面呢?
我还以为这次来放螺丝
而带着必死的心情赴约的
他却说要等上面的牙全部整齐才行。

刚巧隔壁的女生今天就是来放螺丝
我们竟是同学院,就酱聊开了
李牙医给她吃止痛药
还打了麻醉针

我知道这次可痛死了 >"<
Dr.李从不鼓励患者服食止痛丸
拜托你温柔一点
我真的很怕痛

我是说牙痛啦!!!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