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爱美

我确信大家都是爱美的人,
只要你每天一起床,
习惯性地面对镜子好好整理好自己才出门。
足以证明你想呈现最好、
整齐的一面给别人看。。。
当然,爱美嘛~最主要是对自己好一点,
人漂亮,心情也坏不起来了。
而我也绝对不是个异数,
哈哈。。。在学会化装前,
看到那些化妆品时,有如避之则吉,
但过后才发现化装很有趣-除了礼貌,
对我而言,化装是个面具。。。
它能掩饰我的暇疵,我不好的气色,
我的暗疮,我的黑眼圈。。。
但只视场合才会带这面具,
因我怕每天带上它,
会习惯依赖它的美,
当要卸下时。。。
我会接受不了我原来的样子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