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伤城




我不看文艺片。其实我不会欣赏。。。真的
自从某年某日看了卧虎藏龙
第一次发现荣获么么奖项的电影
并不一定是人人都看得懂。。。会欣赏的
也不懂是跟风还是趋势,陆续的“好电影”
--花样年华,十面埋伏,英雄。。。等
我都难以体会它要传达的迅息,更别说2046~
“伤城”,只单单听这名,
我就自作主地认定它是文艺片。
今天发现也不尽然。。。
因有免费的入场券,我和哥哥怀着复杂之极的心情上路
能看免费的电影谁不开心?
可是。。。我们都不大想看文艺片,感觉蛮浪费的。
哈哈,棒极了~!我们就坐中间的最旁边两个位
心想要散人都比较快咯~(^_^)
confession of pain*刘伟强+麦兆辉的作品
也许是两位大导演的合作效应所擦出的火花
才能让这忧伤重重的电影交插些许的笑弹
但暴力的画面亦教人心跳百倍。
戏中的梁潮伟是警察,金城武是私家侦探
追查的谋杀案曲折离奇,案中有案.
正当大家都投入在内,接近电影的尾声时,
突然银幕出现异样的画面。。。
像有癌细胞突然开始扩散。。。在大银幕中
电影院的灯也同时全开了
大家不约而同转过头向后看,
原来--影片烧了~
二十来头还是第一次看电影
看到影片烧了 @_@"
哥还傻傻地问我要留下等encore还是离开
当然后者啦!!那么它的结局呢?
据报章所登。。。ending并不happy
不亏是“伤城”。
*
*
*
*
--好与不好,都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No comments:

Google